close

          (  很多事情,我們不該看表面    應該仔細思考後,才來下評語 )

看了LEO的網誌真的覺得,很難過
喜愛CIRCUS很久了       說真的CIRCUS變商業化了 是沒錯
或許這就是些許的現實的社會吧


我想LEO對CIRCUS的貢獻不是沒有的
或許   有些事情會讓人覺得他根本就是藉由CIRCUS的節目打廣告
在我眼裡看來 他只是想要讓更多人看到他的夢想跟他的作品
我想有些東西CIRCUS還是到達水準以上 


我只能說LEO很強,很多東西都是幾乎他自己做的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有才華   
很多東西大家只看到表面的,而忽略掉幕後的辛苦

-------------------------------------------------------

我真的覺得假ROCK這句話太傷人
是我看到裡面 覺得最令人氣憤的ㄧ句話

我腦袋還記得CIRCUS第二季最後ㄧ集
LEO為搖滾樂 流的那一行淚          可以證明他真的是很愛搖滾樂

他也不像有些人 只支持國外的搖滾樂 
他是把搖滾樂的愛      投入在台灣搖滾樂界裡
幫助了很多搖滾樂團 旺福ˋ八夭三ˋ潑猴 等等
這樣竟然有人說的出他是假ROCK    我真的覺得那個人真的很厲害
眼睛被太多支蛤蠣黏住了                


         我永遠支持你阿粉紅頭LEO桑!!!!         拿出熱血拿出你的愛搖滾樂的精神
                                               CIRCUS   never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ro2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