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秀和允浩
到底哪邊說的是真是假
始終霧裡看花的是仙后

 

抱持著兩邊都相信 兩邊都支持
雖然說我愛朴有天

 

但  

我卻是個真真實實的團飯
      不是唯飯

 

 

我一直相信著浩珉心裡一直與在天秀同在
允浩的沉默是為了保護三個人 所以不多說些甚麼

 

浩珉come back後
一連串對於在天秀三人的言論
一連串SM的醜事 有天的無名歌

 

不斷的衝擊仙后

 

最後這一重重一擊
就是三月三日在膝蓋道士說的訪談

 

鄭允浩說"我完全不知道訴訟這件事"及"一步登天紅的太快"
沈昌珉說"對於我家人的傷害 我很難過"

 

 

然後呢?
一步登天是你哪隻眼看到的,當初是誰在節目上講
來日本一個人都不認識東方神起 日語練習了很久才能上談話性節目
有時風土民情不一樣讓你們很辛苦

 

在這之後
我壓根不相信 身為隊長和團體中的一份子
你們不知道訴訟這件事
難道五個人住在一起 關起門大家過各自的嗎
難道在節目中說在日本最親近可以相信的就只有彼此五個人
難道在中 有天  俊秀都沒有跟你們討論過要解除合約這件事

 

       打死我都不相信   

 

 

是誰愛名利的    大家心知肚明
是誰被沖昏頭的 大家心知肚明 

 

 

讓我崩潰的是人性就是如此醜陋 離不開利益這些東西
心目中的隊長已經崩壞 那個單純的老小也不見

 

                    就讓五個人美好的回憶留在我所知道的2009年7月31日前
       5b4d6225e4093360d40742dd.jpg

我要的只是五個人在一起唱歌 開開心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ro2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